>  >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

 小编点评🏡
🔲🍄⚋

香港河套地区开发

香港河套地区是属哪个区

深港合作区 河套

深圳香港河套

深港合作区河套地区

深港河套开发2020

河套地区港深科技创新园区

河套地区港深创新及科技园

香港河套地区明年开发

深圳香港河套开发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最新版截图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截图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截图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截图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截图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截图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现场看到,蓝顶的招聘摊位布满露天体育场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招聘企业覆盖制造业、房产建筑、软件信息、金融服务、能源化工、物流仓储、网游、科教文卫等多个领域。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不少学生一手撑伞,一手夹着简历,来往查看企业招聘面板,或坐下与企业hr面询沟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倩向记者介绍,学院毕业班140位研究生与319位本科生中的大部分都来了现场,此外还来了不少大二、大三的同学。而刘倩自己也带去了近500份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手册,积极分发给与学院专业对口的企业,向企业推介学生、了解企业需求,也把企业信息拍下来给学生。

“对我们学院来说,这样的大型招聘会,也是一次很好的集中学习的机会,我们有机会和一些企业取得联系,未来或许可以组织简历、对口推荐。我们也想看一下企业比较看重学生的哪些方面。”刘倩介绍,在她与企业的沟通中,发现学生的绩点、性格、是否有稳定就业的打算、专业对口程度等,都在企业的考量范围内,此外,不少企业也提出了需要匹配新质生产力的人才新需求,“我们都记录下来,一方面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在下半年的秋招时,我们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另一方面,对我们未来教学计划的调整,也能有帮助。”

在哔哩哔哩招聘工作人员陈女士看来,前来投递简历的学生不少确实呈现出一种关注工作内容本身大于薪资的状态,“会非常仔细地询问岗位是做什么的,前景如何,考虑得很细。”陈女士介绍,到中午左右一共收到了四十多份简历,招工作和找实习的都有。哔哩哔哩校园招聘官网显示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开放的应届生招聘岗位约49个,其中以技术类为主。“有出现让我们比较心仪的应聘者,大概在个位数。”陈女士在现场介绍,在她的判断标准里,除了学生履历以外,还很看重学生在面对面的表达中,是否有清晰的逻辑和大方与人沟通的能力。

上海商学院的大四学生小计也思考过“灵活就业”,市场营销专业出身的她爱好画画,自认性格不适合本专业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便着力寻找设计相关的工作,但投了快60多份简历,没有太大的收获。“我想过做自由画师,接单工作,但我家里人很不认可,他们宁愿我去做收银员,也不希望我在家待着。”小计有些踟蹰,但仍未放弃努力。此次招聘会,她特地打印出自己的设计作品,当面呈现给了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3月27日,上海市民办高校202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也在上海杉达学院举行。400家企业带来了近12000个用人需求,其中有100+家央企国企,55家上市公司,89家重点高新企业,62家500强企业。该招聘会吸引了上海16所民办高校大学生踊跃参与,当日,企业收到简历1786份,线上投递简历762份,初步达成意向有518人。

据悉,自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启动以来,共举办了市级层面招聘会15场,网络直播带岗活动4场,线上招聘会5场,今年预计还将举行16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上海各相关部门不断优化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就业大市场,推进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并积极推广运用“毕业生就业随申码”,采用大数据分析、数据开放共享等新技术手段,努力实现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无缝对接”。上海还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针对性拓展就业市场,并通过访企拓岗深度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供需精准对接。


@联系我们
-应用内反馈:「我」-「右上角菜单」-「设置」-「反馈与帮助」
客户24小时在线服务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2024更新内容

运用全新的功能,让使用更加安全便捷
更多 

网友评论更多

  • 604宋嘉琴w

    【境内疫情观察】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8亿剂次(6月9日)😚🎾

    2024/03/29  推荐

    187****6241 回复 184****8595:05版评论 - 农业生产成为更美的“大地景观”(金台随笔)♨来自衡水

    187****7015 回复 184****9920:违规改装缘何屡见不鲜?——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系列调查✮来自咸宁

    157****6673:按最下面的历史版本🛥🔯来自江阴

    更多回复
  • 683季士纪277

    学习周刊-总第148期-2024年第09周🎺❭

    2024/03/28  推荐

    永久VIP:促就业、护出行、治欠薪——2024“春暖农民工”行动启动🧑来自长海

    158****42:振翅高飞 面向未来——深圳发展低空经济打造“天空之城”一线直击🍁来自晋江

    158****5634 回复 666❕:河南沁阳:区域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劲起势🍟来自章丘

    更多回复
  • 0甘凤家ts

    云南瑞丽4月13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例🧥👞

    2024/03/27  不推荐

    朱剑黛hr:教育部部署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

    186****5084 回复 159****9944:锻造堪当发展重任的公务员队伍✧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热门文章更多

相关专题

最新专题